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童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一個裝着小秘密的五彩繽紛的寶盒;又是一條清澈透明的小河,一個色彩繽紛的夢,童年趣事。童年的故事就像那葡萄架上的葡萄那樣多,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就讓我摘下那個紫紅的、閃閃發光的故事說給大家聽一聽吧!

  記得有一次我去三姨家玩,可是只有弟弟和我。我們兩個人,幹什麼呢?和弟弟一陣冥思苦想后,我們準備到院子里去看看。走到菜地里時,我們突然看見土地坑裡有幾條死魚,便站在那裡看着那些魚。弟弟看我看得這麼認真,奇怪地問我:“姐,你看啥呢,不就是幾條死魚嗎?”而我卻一本正經地對他說:“這些魚雖然死了,可是還能做菜呢。”弟弟說:“怎麼可能啊,都是用大魚做菜,這魚這麼小,怎麼做啊?”我說:“大魚都是用錢買來的,我們沒有錢,就只好用小魚做菜了,你說是不是?”“恩,也對,那咱們做吧,爸爸媽媽一定會誇咱們的。”“對對對。”我高興地說,心裡還想着待會三姨該怎麼誇我們,我和弟弟每人找了兩個“工具”——兩個長木棍。便開始做起來了“紅燒金魚”。我們兩個用長木棍把金魚的肚子剖開,弟弟是我的小助手,他又為我拿來了石頭、玻璃碎片等“工具”,我拿着玻璃碎片把金魚肚子里的東西拿出來。弟弟看我這樣做,不解的問我:“姐,你在幹嗎啊?”我說:“洗魚唄。”弟弟說:“可是,沒有水啊?”“嘿嘿,這你就不懂了吧,這叫乾洗。”我得意洋洋地說。“哦,原來如此啊。”弟弟恍然大悟。我說:“快點做吧。”說完,我和弟弟又開始做了起來。“洗”完了魚,我對弟弟說:“去拿點鹽、味精來。”“是,長官。”弟弟像個小士兵一樣。過了一會,我要的東西拿來了,我和弟弟一起把這幾條魚拿到小木板上,在這幾條魚身上撒點鹽、味精。

  哈哈,一道“紅燒金魚”就做好了。

  碰巧,三姨過來了,看到我們把這些魚“五魚分屍”了,奇怪地問我們:“你們在幹什麼呢?”“我們在做飯。”我和弟弟異口同聲地說。“什麼?你們在做菜?”“對,我們準備中午吃這個。”“哈哈,你們兩個小笨蛋,這種魚是不能吃的,再說,做菜是要把菜洗凈、燒好才能吃,你們這叫什麼做菜啊。”“哦,我們知道了。”我和弟弟都難為情地低下了頭。

  現在回想起來,我都會忍不住哈哈大笑,自己竟會做出這樣的傻事。不過,我現在啊,可不會再做出那道名菜——“紅燒金魚”了!

  高三:97293101

您正在瀏覽: 童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