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手抄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抄報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李宏志?法論功?多麼可笑的詞彙、多麼幼稚的騙局!更讓人感到可笑的是,居然還有那麼多人上當了!把自己弄得家破人亡、妻離子散的罪魁禍首卻聲稱別人是魔鬼。孰不知自己才是真正的魔鬼!置親情於度外,一心想要修鍊“法論功”成仙成佛、到最後醒悟時已經追悔莫及了!

  是人總會有七情六慾的,如果一個人沒有了七情六慾的話,就不會再有愛了,如果一個人沒有了愛,那他的存在還有什麼意義嗎?沒有了七情六慾,就像是一個失去了靈魂的木偶了!按照李宏志的說法:要拋棄所有的慾望!難道你們想要升天當佛就不是慾望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被騙了?真的是李宏志太狡詐了嗎?不對、應該是人們太愚鈍了!!只是愚昧地輕信於他人。被他人的謊話蒙住了自己的良心,失去了理智!人不該只停留在過去里,要跟着時代的發展而進步!

  反對邪教就要從自身做起,擁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就能讓邪教與遠離自己的生活!跟着黨的步伐走就可以過上和諧的小康社會了!

  文獻中學高三:黃龍

您正在瀏覽: 手抄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抄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