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就在一瞬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就在一瞬間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倒霉的天氣(陰天)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夢來找我,只見她身披雨衣又打着一把粉紅色的雨傘站在我面前!對我說,我們約好出去散步的,“Let‘sgo!”說著,便把手裡的雨傘給我,我心想:我不喜歡粉色的雨傘,但又不能拒絕她。便對她說:“不用了,一點小雨不礙事!”她便把傘合併上轉身走了!我騎着一輛自行車帶着她,本來坎坎坷坷的路就走不平再加上我騎車技術本來就不好,後面又坐了個人,這下心裡更沒底了,於是我和她便從自行車上摔下來了,氣得我火冒三丈,我一邊抱怨一邊踹着那輛倒在地上的自行車,夢開口說話了:“別生太大的氣,走路不也挺好的嗎?”她把自行車扶起來,和我一起在雨中走着!誰知?這倒霉的天氣突然下起了大雨,剛剛還小雨,突然“轉行”了!

  夢拿出那把始終原封不動的粉色雨傘,轉過頭來,笑嘻嘻的對我說“嘿嘿,這下你不打都不行哦!”沒辦法你也知道碰上這種倒霉的天氣,肯定全身都得‘衰’

  說衰就衰,由於我想急忙趕回家,走的路上不小心摔倒了,膝蓋上磕破了皮,還流了血,他大聲叫道:“怎麼辦!你沒事吧!啊~~~~你沒事吧!”我安撫她:“沒事!一點小傷,你不要大驚小怪,好不好?以前我還摔過比這還狠的傷呢!沒事了!”我擺擺手!

  心想:到底是她安撫我還是我安撫她?她扶着我,幫我打傘,我們一起回到了家,唉!後面的事情,想必你也猜到了吧?不錯!我被批了一頓,媽媽說“好好的怎麼摔了?人家怎麼沒事?準是你調皮,自己種下的苦就自己承擔,現在知道疼了,調皮的時候呢?”“唉!媽媽又??鋁耍??擼?rdquo;我小聲說。還是夢幫我在媽媽面前說了幾句好話,媽媽才停住那喋喋不休的嘴。

  由於自己太累了我也無法和媽媽辯解,只是應付她幾句,便“飛奔”到我的房間趴在床上休息了!(忘了夢的存在)

  她走到我旁邊,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對她說“見笑了吧!?我媽經常這樣的,早已見怪不怪!我也知道她是為我好!”她嗯了一聲,對我說:“還能聽見家人對你的嘮叨這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啊!”她端來那碗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畫面里的薑湯,說:“喝了吧,這樣可以預防風寒!”我說:“不要!薑湯很苦,我才不要喝”我撒嬌到,誰知?這時她到雷厲風行了,第一次見她這樣,好可怕,趕緊喝算了,省得她又大發雷霆,喝完后,殊不知她又變了,甜言蜜語對我說:“哎呀,讓你喝,是對你好。不然作為你朋友的我該多擔心!”我抬頭看看她,她對我笑笑,說:“這幾天見你沒去學校,功課也落了一大堆,閑的沒事,我幫你補習吧!”我對她說“你真好,真細心,以前怎麼沒見你細心過?”夢說:“那是你以前從沒注意過我呢!嘻嘻!”

  美好總在身邊,往往在那一瞬間!!(*^__^*)嘻嘻……

  六年級:朱顏11

您正在瀏覽: 美好就在一瞬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就在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