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理由開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理由開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吧,最近發生在自己身上的都是一些很倒霉的事情,特別煩躁。唉,有些時候真討厭這樣負能量生活的感覺,感覺自己的身上全都都有一種負能量。

  做什麼事請都沒心情,寫作也不想了,寫作業也不想,就連玩遊戲都是無精打採的,反正做什麼事情都不喜歡,真討厭這樣的感覺啊。感覺自己最近把,都找不到可以讓自己開心一點的理由了,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開心不起來,我怎麼想讓自己開心,都開心不起來。聽聽歌心情也就好了一點點, 可是還是悶悶不樂的,有些時候真的好討厭這樣的煩悶的感覺啊。感覺有一塊沉甸甸的石頭壓在自己的心頭,這種感覺真是很難受啊。唉,感覺自己真的是沒有什麼開心的事情,想要開心,卻還是一直苦着臉,真討厭這樣的感覺。唉,真不知道最近該怎麼辦好了,覺得周圍的人都很討厭,甚至覺得自己也很討厭。罷了罷了,我還是自己休息吧,別把負能量也帶給別人,這種渾身負能量的感覺讓人皺起眉頭。

  沒有開心的理由的時候,或許看看窗外的風景,看看墨染成的夜空,或許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墨染上的天空上,有着一點點的閃爍,微微的亮光讓人看到心情就能一下子變好,所有不開心都被洗凈的感覺。微微的涼風,吹得讓人心情都好了許多,有種清清爽爽的感覺,心裡突然一下子也就舒服多了。

  倒霉的事情發生還真挺討厭的,可不如放寬心,看看窗外的風景,心情也就一下子好多了。

您正在瀏覽: 沒有理由開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理由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