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面對他,我沒有理由不努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他,我沒有理由不努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面對他,我沒有理由不努力 標籤:沒有理由作文 原來我沒懂作文 理由作文 微笑的理由作文

  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的,特別是面對他。——題記。

  太陽在清空若隱若現,看這天色已晚,又該離開溫馨的家啦,有點不舍。

  突然,我想起父母還沒給我生活費呢,像以往他們會先想起,而這次情況卻截然不同。

  是啊,他們忘了,似乎真的忘了。我可怎麼張開口啊?走到爸爸面前,想要張口要錢,可是轉了一圈兒,卻一句話也說不出。

  我跑到媽媽面前,有些害羞地說:“媽,你忘給我生活費了。”“就是哦,你趕快去找你爸要吧,我這兒正忙着呢!”媽媽急忙說。

  無奈之下,我咬緊牙關,一字一頓地對他說:“爸,你忘給我生活費了。”聽見我這麼一說,剛剛還在玩手機(看電子書)的他,趕緊彎下腰,趴在櫃旁為我那生活費了。

  一張嶄新的100元,從他那粗糙的大手中遞給了我。然後,他望望我,露出慈愛的微笑,又問:“有零錢嗎?”“有。”他笑笑,正準備坐下忽而又說:“路上小心。”這才緩緩坐下了。在接過生活費時,我沒曾想過他的心理會是怎樣的,只知道那時那地,我的心中有一種無法言語的滋味。

  他雖不是我的親爸,卻勝似我的親爸,這是我曾多次提到的。他對我的關心是我每時每刻都記得的。人都是知恩圖報的,花着他用汗水與淚水換來的錢,在貴族學校生活着,我的日常花費將是他肩上一筆很沉重的資金。所以,面對他,我真的沒有理由不努力。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3)班初二:詹慧文

您正在瀏覽: 面對他,我沒有理由不努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他,我沒有理由不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