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喜歡華晨宇沒有理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華晨宇沒有理由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看2013年快樂男聲的時候,我只是為了尋找華晨宇的身影。

  大家都知道,華晨宇出道,是在那一年。那一年他參加快男,他是全國總冠軍。

  在海選的時候,他唱的一首原創歌曲,沒有歌詞,也沒有名字,只有旋律,所以被稱為無字歌。當時很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罵他神經病。

  因為他唱歌的時候,太忘我了,太自我陶醉了。

  彷彿置身於世外,完全沒有旁邊人的干擾,這也是他的天賦。我想,如果當初他沒有去參加比賽的話,那麼他現在又在哪裡,又會以一種怎樣的方式,出現在大家面前。

  如果他比賽之後,沒有拿到冠軍,沒有得到評委老師的認可,那麼他這樣的一身天賦,又該怎麼樣被後人評說。

  我想,這些我都不知道。

  但是,他這六年的時間,我看到了他在逐漸改變,惟獨不變的是,那一顆赤子之心。

  所以,我喜歡他。

  所以,決定一輩子都聽他的歌,追隨他一生。

您正在瀏覽: 喜歡華晨宇沒有理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華晨宇沒有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