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如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彷彿一杯純凈的水。

  水是透明的,就像母親那沒有任何雜色的愛;水是淡淡的,就像母親那平凡而瑣碎的愛;但,當你去細細品嘗時,你會發現水——是甜的,是滋潤的,這不正像那平凡而偉大的愛嗎?

  然而,正因為母愛似水一樣常伴着我們的生活,因此,我總是很難品味到她的甘甜。只有在你細心地去體會,去感受時,你才會知道,這份親情對於我們而言是多麼的重要!

  每天早晨,當有人輕聲喚你起床時,你可否知道這杯母愛之水你又喝了一口!可也許是你經常喝它的緣故吧,你非但不覺得它的可貴,反而覺得十分厭煩。

  當有人叫你多穿衣服時,你的反映又如何呢?也許你嫌她??攏?殘砟悴換崛ダ砘帷5?黽頤藕螅??韁械哪闈煨易約憾嗵砹艘路?保?憧稍?氳絞撬?謊崞浞車厝媚憒┥夏悴輝敢舛嗉擁囊律眩?/p>

  當母親……

  就好像你無法數清生活中到底喝過多少水一樣,你又怎能說得出母愛的數量呢?

  我們在母愛的天空下成長,就好比魚兒在水中暢遊一樣,水在陽光照耀下可以波光粼粼,母愛在一些平凡小事的點綴下也可以散發熠熠光輝。

  水是平凡的,又是偉大的。母愛如水卻不是每個人都能感受得到的母愛不僅像杯中的水,更像大海的水。大海是無際的,母愛是無邊的。“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大海可以容納無數的魚兒,無論大小;母愛可以包容我們所做的一切,無論對錯。

  魚兒在大海中生活。一舉一動都被海看的清清楚楚;我們在母愛中成長,任何一件事都逃脫不了母愛那敏銳的目光。而每當我們做錯了事被母親責備時,不正像大海上波濤洶湧、巨浪滔天時的壯景嗎?

  啊,長大了的我們呀,成熟的我們呀,當你有了成就,高興得忘乎所以時,你可曾想過到底是誰倖幸苦苦地把你帶大,把你輔導成社會的棟樑?是母親!你如今的成就也有母親的一份功勞;這就像蚌,如果沒有海水的滋養,又怎能出產了如此美麗的珍珠?

  母愛如水,取之不盡;母愛如水,直至永遠。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