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寒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風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寒風 標籤:寒風作文 寒風中作文

  寒風中,我裹緊了厚重的大衣,喘着不均勻的粗氣,邁者顫抖的腳步,走在回家的路上。凄涼的夜迷茫不了我那堅定的方向,昏暗的路燈照明了要前行的遠方。寒風割在我的臉上,沒有留下醒目的傷痕,然而帶來了冰冷的疼痛。

  溫暖的燈光散在我的身上,逐散着身上的寒氣,我的身體不自覺地抖動。緊緊關閉着的窗戶不留任何一條細縫,寒風被擋在窗外,我開始了勻稱的呼吸。家裡,真溫暖。

  我以為在溫暖的家中就不會感覺到痛,甜甜地露着微笑,一轉頭,將目光移向了蒼茫的夜空。頓時我感覺到了自己的渺小,一種莫名的傷感與孤獨徘徊在我的腦海中,漸漸佔據了我的心靈,笑容被強行凍結,淚水在眼睛中打轉,模糊中,想起了她,想起曾經喜歡的她,我撫摩着胸口,淚水卻出賣了我的思念。

  我拉上窗帘,不再觀看蒼茫的夜空,閉上眼睛想讓自己在睡夢中沉淪,卻翻來覆去難以入眠,又有什麼比這更痛苦?索性披上外套到院子里感受那冰冷的寒風。寒風啊寒風,請帶走我對她的思念吧!我跪倒在大地上,仰望着夜空,看到的僅有遠方的飄渺與虛空。夜空那麼大,我能呆的地方只有一處,星星散發的光柔弱,卻深深刺痛原本受了傷的心。

  曾經我對你說: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天使,你就是我生命中永遠的守護。這是我對你表白的話語。我是那麼的堅定信,愛情是神聖的,不允許我有半分褻瀆,傻傻地認為,幸福中的花朵不會在冰冷的寒風中凋零。

  曾經你對我說:我喜歡你是因為想讓你走出你詩鏡中的憂傷,這是你要與我分手的理由。我感覺到了信念的天梯崩塌了,你想讓我走出憂傷卻令我變得更加憂傷,我搖頭,否定了愛情的幸福,衰敗的花朵即使在和旬的春風中也不會綻放。

  有些事情回憶的時候,讓人感覺到很痛,比寒風割傷臉頰都痛。窗外的冰冷的寒風呼嘯在我的肉體上,麻木着內心的疼痛。

  時間撕碎了生命的裂痕,而我永遠都活在時間裡,感受着裂痕被無情撕碎的痛苦!!!!!

  孝義第四中學高三:李貴虎

您正在瀏覽: 寒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