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寒風的“冷”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寒風的“冷”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起來咯,小懶蟲。”媽媽溫柔的聲音喚醒了正在與周公下棋的我。 

 “不要。”我窩在被子里嘟囔着。外面風刮這麼大,我在被子里都嫌冷,傻瓜才出去呢。 

 “你起不起來?不起來我掀被子了!”媽媽的聲音突然嚴厲起來,導致我不得不伴隨着“咯咯”打顫的聲音清醒地穿衣服。為什麼呢?這都是冬天的孩子——冷風惹的禍。 

  我終於起來了。 

  打開衣櫃,我的目光沒有停留在一件好看的衣服上,而是停留在哪一件衣服最厚上。還有:圍巾、手套、棉帽、靴子、棉褲、口罩……接下來,我要與寒風打一場艱苦寒冷的戰役,拭目以待吧。 

  我在電梯里暗暗竊喜,這下不會冷的吧?但是,畢竟是交戰很少的對手,要小心警惕。於是,我把手伸進了口袋裡,(現在你只能看到我的眼睛)走出電梯。我咽了口口水,媽媽要我今天去一個人鍛煉買菜,我在口袋裡握了握錢和鑰匙,確定無誤后,我小心翼翼地推開這棟樓的大門…… 

 “啊!”我不禁叫了一聲,對手實力太強悍了。我捂着我的圍巾,一步一步向前走。不是說這風有多大,可實在很毒。唉。沒辦法,該來的還是要來的,我只能無奈地前進,頓時覺得口罩薄了點。 

  煎熬着來到菜場,看那些賣菜的大叔大媽們,臉凍得一個比一個紅,有些人搓着手;有些人跳着……雖說我戴了手套還把伸進了口袋裡,但我的手凍得還是連錢都拿不住。 

  最痛苦的是回家,一隻手要拎菜,就要被寒風颳了,我只能一路上換手拎,臉好痛啊,眼睛都睜不開了。我只能向寒風認輸。 

  我靠着我那堅強的意志回到了溫暖的家裡。天吶,我要洗熱水澡…… 

  這一仗我輸得好慘!但是,我也有收穫,雖然只是迎着寒風買菜,但是卻鍛煉了我的意志,培養了我的自主能力,我雖敗猶榮!

您正在瀏覽: 我與寒風的“冷”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寒風的“冷”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