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需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需要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種族屠殺,在那個時代,馬革裹屍。很多情況下,事情不是那麼簡單的。那個非暴力不合作,或許也是一種形式吧。

  這個世界上,總有那麼多的事情說不清楚。你必須要有所分明,不能把所有的事情都放在心上。那些找不到人去討要的債,只能你一個人背黑鍋,去擔負。

  其實這一切,都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只不過你是因為寂寞,我是因為孤獨。

  只是在你看不到的角落,很多事情還是以它自己的形式進行着,並不見得那麼明顯,或許只是冥冥之中的一種規律。就像我們書本上學的那樣。

  以後吃飯再也不叫任何人了,無論做什麼事,都是一樣。自己一個人,匆匆的來,匆匆得去。或許這樣才更開心一點。

  我們以前只是沒有發現罷了,並不代表我們不是很清楚。

  這個時代真的是個能夠逼死人的時代啊,我們能夠正常的活着,真的實屬不易。

  不要怪我,我一直都在等你們。是你們沒有來,我依舊等在原地。就不要在怪我,沒有去那個地方幫你佔座。很多時候你的委曲求全,並不能真正解決問題。

  我願意為有很多很多種和可能,原來到了最後也可能變成什麼都沒有。這裡的人越來越多,看風景的等待人的,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人生軌跡。我看這個火車慢慢的發車,那一瞬間就有着無限的感動。說不出來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感動。就像那天晚上在圖書館看到師哥師姐們認真學習,有說不出來,就見是為什麼而震撼一樣。

  我希望自己能夠參加越來越多的活動。一點一點的豐富自己,一點一點的提升自己。雖然不見得這個過程有多麼短暫和漫長。可是終究這是我一個人的成長曆程。其實並不需要任何人旁觀,也不需要別人的嘲笑和激勵。

您正在瀏覽: 我的需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需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