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熱心腸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心腸的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和某人在水庫釣魚的時候,因為某人的漁具並不是很好,再加上釣魚技術不行,最後就是,一下午連一條魚都沒釣上來。雖然,我知道,某人也想釣上來一條大魚,但是,現實與理想之間的差距,並不是我們想就能夠拉近的。最後也只好自我安慰道,出來玩一玩便好。

  這在我們即將打道回府的時候,過來一位熱心腸的大哥,問某人有沒有釣到魚,某人說,可能是漁具不行,再加上自己技術不行,所以要只是來玩了玩,並沒有釣到一條魚!

  這位熱心腸的大哥,一開始只是教某人怎麼釣魚,後來發現某人對漁具不好的時候,特別豪爽的說,你那些傢具就不行,正好我車上還有多餘的一套漁具,可以送給你!

  某人說不用了,因為他清楚地知道,漁具對於喜歡釣魚的人來說是特別寶貝的東西,所以也不好意思要!但是這位熱心腸的大哥,特別豪爽的說,我有好幾套漁具,並且質量也都比你的這好,看到你也是愛好釣魚的人,大家有着同樣的愛好,分享一些東西沒關係的。

  最後某人就跟着他去車上拿了一套釣魚的東西。然後這位熱心腸的大哥,還教某人該怎麼正常使用漁具,在教好一切之後,天色已經不早了,大家就道別回家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問某人,為什麼他會那麼熱情的送你漁具,某人說,本來就有一些人,是那種特別熱心腸的人,看到我的漁具不好了,心裡總覺得,沒有好的漁具,怎麼可能釣到魚呢。

  感謝這位熱心的大哥對某人的漁具相送,也希望某人下一次有機會去釣魚的時候,能夠釣上幾條大魚,也算不辜負這位熱心腸大哥的熱心相助!

您正在瀏覽: 熱心腸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心腸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