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願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很多很多願望,現在的一個願望就是去迪士尼遊樂場玩。媽媽說如果我中考的成績理想的話,會帶我去玩。為了我小小的願望,我現在一定會加油學習。距離中考還有八十天左右的時間,我會利用點滴時間,制定好複習計劃,為自己設立合適的目標。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我的目標一定會實現的。

  上個月,有一個同學去了迪士尼樂園玩,拍了很多照片,看她玩的那麼開心,我也很想去迪士尼玩。我很喜歡遊樂場,覺得在遊樂場里各種各樣的遊樂設施,能讓我們放鬆心情,緩解壓力。在遊樂場玩的時候,是我最開心的時候。我最喜歡玩的項目是激流勇進和海盜船,我覺得這兩個項目很刺激。讓我們在尖叫的同時,釋放自己平時的壓力。希望這個小小的願望,能夠實現。我也會為了自己的小願望,加油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