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願望

  鴻雁外語三年級  宋雨澤

  我的願望是當一個慈善家。 因為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一個個孤兒那祈求有家的目光,一個個無兒無女的老人孤獨的眼神。所以,我將來想去捐助他們。

  我知道,如果我想當個慈善家的話,就必須有許多錢,而且我要有能力去號召和組織他人共同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所以我還要有一個大公司。

  首先,我要以自己公司的名字來建一所孤兒學校,讓所有無家可歸的孩子都有機會上學,將來成為社會的棟樑之才,用他們的真才實學來回報社會的關愛。

  我還要建一所養老院,收留那些孤寡老人。這裡寬敞明亮,每個房間都有電視機,還有衛生間,裡面還配有淋浴設施。房子外面還有小花園、小菜園,老人們可以坐在長椅上聊天,或者去散步,種點小菜,讓他們開開心心地安度晚年。而且每到寒暑假,我還要帶着老人和孩子們去旅遊,讓他們領略祖國的大好河山,感受美麗的自然景色,讓他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如果想實現我的願望,那麼我現在就得刻苦學習,掌握豐富的知識來充實自己。我還要多參加各種活動,培養和鍛煉自己的能力,為將來成為慈善家打下堅實的基礎。

  我要快快長大,實現自己美好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