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口口願望就像一朵能發出耀眼的光芒的花兒,它能使人們的心中放耀出萬道光芒。

  小時候,我的願望就像數也數不清的星星,就像老師呀,醫生呀,航天飛行員呀,科學家呀等等,這些我都想過。口口可是我現在只想作一名為大眾服務的志願者,所謂志願者也叫義工、義務工作者或志工。他們致力於免費、無償地為社會進步貢獻自己的力量。志願工作是指一種助人、具組織性及基於社會公益責任的與行為,其發展可追溯至二次大戰後,福利主義抬頭導致各國政府支出崩塌,發展義務工作以解決社會上不勝負荷的需求。口口說起我想當一名志願者,還得從那件事說起,那天我在玩電腦,坐在旁邊的媽媽就提出要給我講個故事,這個故事講述的是:一個志願者心地很好,他常常幫助人們做事:幫老人過馬路;慰問災區人民,用自己的積蓄買東西給貧窮人民;到獻血站免費捐血給需要的人們……終於,有一天,他得到了一個好人所應該得到的回報,當地市鎮府想邀請他代表本市去作“志願大使”,當天,市鎮府特地請了全市最棒的舞獅隊來迎接他,可是過了很久,也不見他來,接着,當地市電視台就播放了一條令人驚詫的新聞:“志願大使”廖~~因冒着生命危險奮身落水救了一位小學生而被淹死,原來他不會游泳,而當他看見小學生落水時,想都不想就跳入水中救下了孩子,他把孩子高高地舉着,等待人們來援救,當孩子得救時,他卻永遠離開了我們這個世界。

  為此,人們還封了個榮譽稱號給他——“志願天使”,當地市長還為他題寫了一首詩:他匆匆來過,為人民服務。他匆匆離去,卻流芳百世。口口聽完這個動人的故事,我不禁淚如雨下:茫茫人海中,還有幾人像這位志願者一樣,他的到來為人民帶來了許多幫助,他的離開,更是讓人們感到遺憾和不舍。從那一刻開始,我真正確定了自己的目標和願望——當一位為大眾服務的志願者。

  廣東省揭陽市東山區第一小學六年級:林曉倩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