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特別想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特別想長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熟話說:“少年不識愁滋味”誰說的,我可不這樣認為,其實,少年也識愁滋味,比如說:快考試了,以前考得不好,害怕這次考不好而被罵,以前考不好的,害怕又考不好,接下來面對的就是老師的責問與父母恨鐵不成鋼的目光,因此,我是多想快點長大遠離考試的煩惱。

  一不小心做錯事,便是父母一連串的責問“這是怎麼回事呀”“你這段時間是怎麼了”“你怎麼老是心不在焉的啊”等等,大人們根本不知道:再做錯事以後,我們何嘗不是在責怪自己,忍受內心的煎熬,我們是多麼想彌補自己的過錯,只願大人們給我們一個機會而已。因此,我更想快點長大,自己的事自己做主!

  出趟遠門,一直到把腳跨出門的那一刻。父母的叮囑仍在耳旁盤旋,“要小心啊”“不要被壞人騙了啊”“要注意安全啊”即使知道父母是為我們好,但也免不了耐煩,我們已經不是小孩了,已經是有主見,懂道理的初中生,不要再拿我們當小孩了!我好想快點長大,那時,就可以一個人去旅遊、去探險,不必有什麼羈絆。

  我想快點長大,可我捨不得爛漫的童真;我想快點長大,可我不想提前進入中年,我想快點長大,可我不想過早體會生活的艱辛。

  回首過去,是有着無限稚趣的童年;展望未來,是充滿無盡希望的人生,十二歲,這個人生的過渡段,我們該怎樣把握?是畏懼地逃避?還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橫衝直撞?

  仰望十二歲的天空,我們的心中應充滿激情,讓十二歲在我們的揮灑下完美無瑕!

  都江堰市柳街中學初二:王思敏

您正在瀏覽: 我特別想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特別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