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想奪我的地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想奪我的地盤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別想奪我的地盤 

  你知道把兩隻蟋蟀放在一起會怎麼樣嗎?那結果當然會打起來嘍! 

  我和同學把兩隻蟋蟀放進同一個罐子里,然後用草逗它們,好讓它們大打一場. 

  一開始兩個小傢伙並不理我們,也不打,只是四處遊盪。我想:它們到底在幹什麼? 

  是在熟悉地形還是在摸對方的底? 

  我看了很着急,因為它們兩個不打,是在浪費時間。同學們也耐不住性子了, 

  大聲地叫了起來:“打,打,快打呀!” 

  經過我們大聲地叫喊那隻大一點的蟋蟀終於沖了上去,它抖動着翅膀,發出尖 

  厲地叫聲,好象在警告對方:“別搶我的地盤”。另一隻小一點的蟋蟀有點害怕了, 

  它往旁邊閃了一下迅速逃開了。這時大的那隻又衝上去咬住了它的尾巴,小蟋蟀 

  拚命向前逃,大蟋蟀鬆了口,它們兩個轉過身來各佔一角相互對恃,過了一會兒 

  ,大蟋蟀飛快地沖了上去,在小蟋蟀腳上狠狠地咬了一口,小蟋蟀受了痛一下跳 

  出了外面,又跳到了同學的桌子下。 

  最後大蟋蟀贏了,它守住了它的地盤,它高聲地叫着,好象在慶祝勝利。

您正在瀏覽: 別想奪我的地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想奪我的地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