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忘卻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卻的記憶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大學同學的朋友圈看到關於我的大學陝青院的一段文字和圖片,甚至配着朗誦。打開來靜靜的聆聽關於這個地方的一切,一頁頁翻看圖片中那些熟悉的地方,不禁心底泛起淡淡的憂傷。

  我的大學,雖然只是一所普通的專科院校,可是,那裡卻也承載了我年少時的夢。那裡,有我熟悉的恩師,熟悉的好友,有我三年的大學時光。可是,如今,要不是偶然間看到,我相信我已經不會再經常想起它。甚至,我想我已經忘卻了這個地方。

  朗誦者的最後說,我想,這裡是一個註定會被忘卻的地方,無論她曾經承載了多少人的夢想。從作者可以看出,是低我一級的學弟製作的。看到這樣的小製作,我有些慚愧,因為,我真的很久都沒有想起我的大學了。

  大概,每個人都是善忘的吧。每天在柴米油鹽的生活中摸爬滾打,又怎會想起曾經的大學校園,偶爾夢裡夢到,醒來后也會發現是一種莫大的諷刺,曾經的懷揣夢想,如今卻在現實的生活中左右為難。我又有什麼勇氣來想起我的大學。

  我是10級的學生,13年畢業的,距離現在已經四年的時間了。四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聯繫的大學同學,也經常聯繫着,不聯繫的,也早已忘卻很久了。

  前幾天大學舍友結婚,我給隨禮200.也只是一種禮儀上的禮尚往來。如今,哲說,她不敢輕易打擾我,感覺和瓊也越來越遠了。曾經的我們,那麼要好的大學同學,如今卻很久都不曾聯繫了。

  原來,我們忘卻的不止是地方,也有那個地方的人。多麼幸運,自己在陝青院待過三年的時光,多麼幸運,認識了哲,一生的好友。卻也多麼的不幸,有些人和地方,註定被遺忘!

您正在瀏覽: 忘卻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卻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