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為新年發壓歲錢而努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新年發壓歲錢而努力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在距離新年還有一段時間的時候,自己就想着可以通過寫作文來讓自己今年的新年過得稍微輕鬆一點,然後也想着自己再改兄弟姐妹們父母發壓歲錢的時候,可以稍微大方一點!

  這麼多年來,自己真的一直都是以小氣而祝稱,而小區的根源也無非是因為自己沒有錢!

  所以這麼多年來自己一直摳摳縮縮的,並不是不想孝順父母,或者並不是不想大方,只是自己沒有大方的資本!

  好在,最近這幾年自己就是一直有折騰着,努力掙錢,雖然掙得不多,但是自己終於活成了一個手心,不在向上的人,就是不換,為了一丁點的生活,小錢就問某人開口!

  儘管如此,自己掙的這點錢,就是在解決一些生活困難的時候,還是特別的不現實!也只能夠解決生活的一些零花錢!

  好在就是每年臘月的時候,作文酷總會推出,稿費翻倍,或者以別的形式就是讓稿費比平常多一丁點。自己清楚的記得有一年也是臘月二十幾,自己手頭甚至沒有100塊錢給孩子壓歲錢,第二天的時候自己就特別認真的寫作文,也終於在臘月三十的晚上攢夠了給孩子的壓歲錢!

  今年倒是給孩子的壓歲錢攢夠了,但是自己心想的給小弟的壓歲錢,還有就是該家人群裡面發的一些小紅包錢,還是不夠的,雖然經過昨天一天的努力,就是讓自己的微信錢包總數上了100塊錢,但是現在100塊錢能做什麼呢?

  所以這兩天雖然就是家裡特別的忙,但是自己還是會見縫插針的,認真的去寫作文,雖然自己也知道臨陣磨槍不會獲得多少的收穫,但是多多少少都能比之前多一些吧!

  所以這兩天一直為了自己發壓歲錢的事而努力着!

  小的時候想的是掙多少壓歲錢,長大以後想的是自己有能力發多少,壓歲錢!這大概就是甜蜜的負擔吧,而愛着這甜蜜的負擔,我卻必須努力着!

您正在瀏覽: 為新年發壓歲錢而努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新年發壓歲錢而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