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睡不着的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不着的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叫朵朵,一個漂亮的小女孩,兩條小辮子垂在腦後。她愛哭,稚嫩的臉蛋上常常掛着淚痕。她膽子特別小,從來不敢大聲說話。她喜愛獨處,很少與小朋友交往,時常一個人在僻靜處發獃。 

  我的家離朵朵的住處不遠,我們上學走同一條路。今天,我放學時與她同路回家,我們一路上默默無語,各自邁步往家走。 

  我見她精神萎靡,一臉的愁容,像遇上了什麼傷心事。於是我走近她,向她提問:“朵朵,你為什麼不高興呢?”朵朵轉過臉來看了我一眼,她欲言又止,不一會兒又正過頭去了,看樣子她不想回答我。 

  又朝前走了一段路,我實在忍不住,又問她:“你生病了嗎?”她還是不吱聲,過了一陣子,我才聽見她哽咽着說了一句話:“我昨天晚上沒睡着。” 

  昨天,朵朵放學回到家裡,媽媽打牌可能贏了許多錢,她一改平日一副冷麵孔的模樣,顯得特別的熱情,滿臉堆笑地接過朵朵背上的大書包,說:“寶貝女兒,先別忙着寫作業,坐在客廳沙發上和我一起看電視,休息一下。”正在廚房做飯的爸爸聽見了,大聲咆哮:“不行!趕快寫作業,不寫完作業不許吃晚飯。”…… 

  晚餐,爸爸照例自斟自飲喝掉了一大瓶白酒,他醉眼朦朧的對朵朵說:“我一看到你頭上的小辮子,我的心就上火。吃完飯你去理髮店,剃個平頭!” 

  …… 

  晚上,朵朵躲進自己的房間,撲倒在床上,用被子蓋住頭,傷心地哭泣。 

  “噼!”朵朵聽見廚房裡傳來飯碗砸在花崗岩灶台上的聲音。接着聽見有人大聲怒吼:“砸!你以為我不會砸?”“啪!”又傳來菜碟子摔在廚房磁磚地板上的聲音。 

  接下來不斷傳來男聲女聲相互怒罵的聲音,還不時傳來“咣!”熱水瓶摔在客廳木地板上的聲音,“嘭!”椅子砸電視液晶顯示器的聲音…… 

  昨晚,朵朵的爸爸媽媽吵架鬧了一夜,砸東砸西折騰了一夜。可憐的朵朵嚇得戰戰兢兢,淚水流了一夜……

您正在瀏覽: 睡不着的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不着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