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睡不着的夜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不着的夜晚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實話,自己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晚上不失眠了,畢竟就是雖然白天的時候什麼都不做,但是晚上還來陪小臭做作業的時候,還是感覺特別的累,輔導一年級的小孩做作業,真的是一件勞神傷身的事,所以自己就是說每天晚上躺在床上的時候也感覺特別的困,特別的累,也就早早的睡著了!

  可是昨天晚上的時候也只是因為,給孩子買衣服的事情,又或者,給孩子買衣服,只是一個借口,自己或許潛意識裡有一些自己不知道的事情,所以最後就是大半夜還睡不着!

  之前就是自己在睡不着的時候,也會想一些之前發生的事情,想一些一路和某人走過來發生的大事小事。可是事到如今,自己好像沒有什麼可想的,畢竟第二天早晨還要早起,所以自己就一個勁的告訴自己說早點睡吧,早點睡吧,睡著了就什麼都好了!

  可是自己越是這樣想,越是睡不着,腦海中好像什麼都不想,一片混亂,但就是睡不着,睡不着的時候就感覺整個人特別的煩躁,頭痛欲絕的感覺!

  小臭已經進入了甜美的夢鄉,這個時候自己特別羨慕孩子,就是無論做作業受到責備也罷,還是沒有讓看電視,剛才還哭泣也好,但是畢竟就是困了,就可以安心的入睡!

  可是現在的自己卻發現,隨着年齡的增大,越來越矯情了,無論有任何的風吹草動,就會一宿一宿的睡不着!自己也真的不知道熬到了多久以後才慢慢的睡着!

  然後就感覺整個人的狀態特別的差!

  突然之間有點想念,之前睡不着的,夜裡能夠想一些過往的事情,可是現在自己卻發現有好多事情,自己並不願意去想起,也並不願意過多的去回想!

  想一下睡不着的夜晚,還無事可想,真的是特別的折磨人。

您正在瀏覽: 睡不着的夜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不着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