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睡不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睡不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睡不着 標籤:睡不着作文

  今天中午,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從老家回來。在路上,媽媽說:“大家都累了,回去先隨便吃點東西,然後就休息一會兒。”

  回到家,我們吃了一點米粉。爸爸說:“我宣布,現在4點,大家上床睡覺,6點起床。”於是,我趕緊跑進卧室,脫掉衣服和褲子,鑽進被窩,閉上眼睛睡覺。就在我快要睡着的時候,樓下傳來斷斷續續的“嗚嗚”聲,那聲音時而長,時而短,時而高,時而低,吵得我怎麼也睡不着。我跑到媽媽的卧室問:“這是什麼聲音喲?我睡不着!”媽媽被我驚醒了,做起來聽了一會,說:“沒事,這是樓下在裝修房子。你快回去睡,數一下綿羊就睡著了。”我回到自己的床上重新睡覺。開始,我平躺着睡,閉上眼睛數:“123……”可是我數到59了還沒有睡意。我想:是不是我睡覺的姿勢不對呀?我側着身子重新數綿羊:“123……”可是我越數越清醒,越數越睡不着。

  最後我實在睡不着,只好起床看電視。

  貴州省遵義市迎紅小學二年級:張義涵

您正在瀏覽: 我睡不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睡不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