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睡不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不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睡不着…… 標籤:睡不着作文

優秀作文

  5月7日

  星期5

  晴

  不知不覺,期中考試又來了,看着老師發下的試卷,我不由打了一個瞌睡,昨晚一夜沒睡好……

  昨晚一下自修,我和同學們來到宿舍,刷了牙,打開了宿舍的所有門窗,因為宿舍像個蒸籠,熱死了。

  當我一躺下床,一下子睡熟了,不知過了多少時間,我被熱氣魔王叫醒了,可受盡了他的折磨啊!

  醒了以後,同學們依舊沒有睡熟,因為宿舍四周有響聲。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的汗像一樣湧泉情不自禁湧出來,宿舍里連一根針掉到地上的聲音也能聽見——同學們都睡著了,而我依舊醒着,我像在蒸籠上的麵包一樣熱。

  天氣漸漸涼了下來,可知這時已經半夜三更了,我的身體感覺涼涼的,微風吹來,舒服極了,正當我以為這時是睡覺最佳時候時,我的肚子咕嚕咕嚕的響了起來,哎,熱氣魔王走了,餓肚子魔王又來了……

  因為一種種原因,我直到公雞第一次叫的時候才睡着一會,6點又起床了 ,好睏啊!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睡不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不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