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讓手機奪走我們的未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讓手機奪走我們的未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以前嗎?我們剛剛接觸手機這玩意兒,那時爸爸媽媽的手機恐怕還是小靈通吧!又有何時,我們開始擁有了自己的第一部手機;然而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已深深的迷陷手機里的生活,讓你無法自拔。我無不驚嘆手機的魅力,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席捲了人們的心靈。

  每天上學走在路上,行人走在路上無非不是耳朵塞着耳機,手上划著屏幕,眼睛目不轉睛的盯着手機。哥哥姐姐們啊,你是祖國未來的花朵啊!你不知道眼睛不看路面時是很危險的啊,少看那幾分鐘生活不會受影響吧?回到宿舍后,宿友們也是在玩着手機,連句“來了呀”的問候的不曾給,真的是應證了一句話:最遠的距離莫過於你在我身邊,卻玩着手機。我處身在一所城裡的一所重點職高,一所被外面人認為就業率最高的學校。可也就是這麼好的學校,總還有許許多多的人面臨的不是考大專,而是如何在遊戲里刷等級,哪裡有好的小說可以看。我在雜誌看過這麼一句話:再牛的學校也有老鼠屎,再垃圾的學校也有學生神一般的存在。可以說,能進重點職高的學生應沒有哪一個是智商有問題的。

  難道我們非要渾渾噩噩的度過這熱情澎湃的青春期?

  老師們天天苦口婆心的給我們上教育課,你們現在就是好好的讀書,等考上好的大學或者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后,再好的電腦,再好吃的東西,再好的手機,憑你自己就可以去買。可同學們就是不以為然。天天抱着手機……

  每次過節回去,合家團圓了,一家人可以好好的呆在一起聊聊天,談談心。可過不了多久,一人拿起來手機,就直接問道家裡wifi密碼是多少。緊接着家裡年輕的一代就全部轉向了玩手機的一刻。長輩看到這一刻,也無奈的搖了搖頭,想想以前的熱鬧場景,全家人有說有笑,孩子般打打鬧鬧,可現在?時代在變。親情也在手機的消磨中越來越談。

  我不得不說,科技改變了時代,但在改變的同時也讓人與人之間的親情、友情慢慢的消失。

  所以請不要讓手機奪走我們的未來!拉近一點人與人的距離好么?請你們記住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是祖國的驕傲!

 高一:晏已儀

 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不要讓手機奪走我們的未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讓手機奪走我們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