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晃好多年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晃好多年_1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雨淅淅瀝瀝的下着,一滴一滴敲在我的心上,很痛,抬起頭的瞬間,突然就想起了年少時的我們。回憶像絕提的江河,泛濫成災。淚水輕易地爬滿臉頰,不想哭的,因為你說我要每天對着太陽笑給你看的。可是,對不起,我哭了。說不清是回憶里的幸福還是對現實的無奈。 

  年少時的我們,有許些的輕狂,喜歡抬着高傲的下巴,走過彼此的身邊,回頭四目相對的那刻,兩個人都會笑痛肚子,你拍拍我的頭說,不行就別逞強,我用我的拳頭打你,你抱着頭向我告饒,直到我住手。其實我知道你是感覺不到痛的,因為我並沒有用力,但我喜歡這種感覺,溫暖而幸福。 

  年少時的我們,總喜歡搞一些惡作劇 ,並且樂此不疲。我買些麵包給你吃,裡面加上我們刷牙時用的牙膏,而你也很高興的吃完它,我仰着頭,怎麼想也想不明白,那麼難吃的東西,你是如何吃下去的,是不是我做的好吃了,我問你,是不是特好吃,你說,你嘗嘗不就知道了,結果你又遭受了我雨點般的拳頭。你說,騙我的感覺還真好,因為在騙我的時候,我看起來像個傻瓜,我憤憤得想,以後再也不要理你了。在你面前,陰陰的笑了一下,轉身離開。我能想象到你裝作怕怕的表情。但我沒有回頭看,我害怕回頭的剎那,就會被你的假象所迷惑,在你面前,我還真的像個傻瓜。可是,第二天早晨的時候,你就會頂着一雙熊貓眼來上學,臉色蒼白的嚇人,我忘了所有昨天再也不理你的誓言和你的欺騙。快速的跑到你的身邊,問你是不是感冒了,有沒有吃藥。你說,你不是再也不理我了嘛,我無言以對,眼淚卻一滴一滴的落下,你用手輕輕抹去,拉起我的手放在你的臉上,然後笑着看我,我才發現,你的臉上抹了白色的粉,我生氣的嘟起嘴,問你為什麼又騙我,你說不騙你你會理我嗎?我搖搖頭,是的,我不會再理你的,我要做高傲的公主,不要做灰姑娘,儘管她最後得到了幸福。可是我真的可以做到嗎?我真的可以一直仰着頭做高傲的公主嗎? 

  年少時的我們,不懂憂傷,卻習慣學着憂傷,我說我們真的是少年不知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你看看我,沒有說話,轉過頭看着窗外,我學着你的樣子,也望着窗外,只是我並沒有看風景,而是你的影子,直到你發現了我,你問我你是不是長得很帥,我說不是,你寵溺摸摸我的頭髮。其實,我想說,你長得真的很帥,可我欺騙了你,因為只要這樣,你才會笑的很燦爛。 

  年少的我們,忘記了這樣的美好,終究會像泡沫一樣逝去,忘了時間可以淡化一切,忘了老天也會嫉妒這樣的幸福。離別的日子很快來到,你說你要離開了,你說,沒有我的日子你也要好好的快樂和幸福,我說好,沒有你我會更加笑的燦爛,我說你只是騎士,不是王子,你說是的,我只是騎士。可我要你親口告訴我你就是我的王子啊。 

  你離開去機場的那天,我沒有去送你,我害怕,害怕我的眼淚欺騙我的話。我坐在家裡,努力地忍着對你的想念,忍着眼淚,我想你可能會在機場里焦急的尋找我,我想要你沒有再見到我的時候跑來找我,我就會放下所有的尊嚴,不再讓你離開,只是你沒有,你的父母告訴我,你上飛機的瞬間,流下了眼淚,我說,你會忘記我的,你會重新快樂的。他們點點頭,對我說他們也沒有辦法。我不怪他們,真的,任何時候,我們都不能怪他們,因為他們,真的很辛苦,我們沒有權去怪他們。 

  如今長大的我,早已忘記自己以前那樣努力地想成為公主,卻放走了自己的幸福。惟一記的你的話,要好好幸福和快樂。好多年一晃而過了。今天的我們都已經長大,沒有再見到過你,但我相信你會快樂的,對嗎?我在某個角落裡會一直祝福你,用我的心去守護那些被我們遺失在風裡的年華。 

  (完)

您正在瀏覽: 一晃好多年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晃好多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