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無能為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無能為力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害怕未知,更害怕意外。

  因為太多的東西都是在意外當中丟失的。意外比怪獸還要恐怖,但是很多時候我們卻沒有辦法去控制。只能一遍又一遍的安慰着自己和身邊的人受傷的心。

  我知道他們過着是一種什麼樣的生活?也許你現在不能理解,但是當你經歷過之後就會有這很深的感觸,反而別人沒有辦法理解你的這份感情了。

  他們一直都覺得賺錢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可是卻不知道在這個社會上,和你共處的一些人,他們有的是昧着良心賺一些錢。本來不屬於他們的能力,他們卻用來換錢,甚至有人販子這樣的勾當。

  我這一生,最為人販子感到不齒,同類一樣可以出賣,可是這樣不尊重別人的生命,才是最應該遭天譴的。我相信歲月的輪迴,一定在進行着。

  只是時間還沒有到來,就是他們還沒有經受到那些磨,耐。

  可是在這樣的一種過程當中,我們也應該知道很多的道理。就好像那些你明明知道卻無能為力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你的無能為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無能為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