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記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本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完所抄的文章,忽然湧出一種衝動。我打開久違的抽屜,拿出那本淡藍色的日記本,那是藏得最深的本子。我把日記本捧在手裡凝視着。我竟然不敢打開這個本子。即使我沒立刻去翻開本子,可是日記本里那刻骨銘心的內容卻像放電影似的在我眼前播放着。第一次看到外婆哭泣、放學到花園玩而被媽媽罵了一頓、第一次因為上課講話而被英語老師揪耳朵、考試落榜…我小心翼翼地打開了日記本,眼淚不由自主地出現在眼角。現在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從前”是那麼多灰色的記錄,而現實中的我,卻虛偽地用笑容遮掩住我自己的傷痛,用不屑推開一切援助之手,乃至於現在的我,已經哭笑不得,頹喪無助了。現在回想,我才知道朋友們都沒有騙我,一切事情都是順其自然的。仍記得一位朋友曾憤怒的訓斥我說:“不要把你的心門關閉得緊緊的,好不好?為什麼要偽裝得那麼堅強呢?人都有脆弱的時候。不要把大家對你的幫助都當成施捨,好嗎?”聽到這番話時,我竟然還能笑出來,並且還誇張地擺了擺手,只說了一句“不需要”。如今的我終於重新細細地咀嚼朋友的訓話,她果然說地一點也沒錯。日記本里每一件傷心的故事,都使我想起朋友的話。要是在事情發生后,我能勇敢地面對一切,勇敢地接住人們伸過來的手,也許今天的我已是另一個模樣了……我嘆息,我搖頭,心中只剩下了遺憾。我合上日記本,把它放回抽屜的最深處。過去的已經過去,新的明天又將開始,我抖了抖身子,望着窗外那火紅的太陽,心有領悟地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日記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