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昨天放假一直到今天,就沒有學習。都說假期彎道超車,但現在自己有點困,有點累。

  就這樣子,盤腿坐在沙發上,拿着手機也不知道要幹什麼?現在除了打開白雲飄飄網,也沒有什麼其他的事情可以做了。但現在還不太想要跟其他人聊天。所以就對着白雲飄飄網的網頁發發牢騷,記錄一些毫無邏輯,前後毫不緊密的言語吧!想到什麼就說什麼了。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打開白雲飄飄網看一下是否有更新?雖知道是沒有的,但還是打開了。搜索的時候看到了白雲飄飄網的一個軟件。真的有一種莫名的自豪感,白雲飄飄網沒有像其他人說的那樣子會關閉,反而在朝着越來越好的方向發展。

  前段時間在白雲飄飄網的一個QQ群裡面說到了白雲飄飄網,然後群主說這個網站竟然還撐到了現在。從那以後就有點害怕,白雲飄飄網哪一天說關就關了。所以最近也會一直在想,要是白雲飄飄網關了,我會去哪裡傾訴?

  每一個小作者,每一個善於記錄日常生活的人,在現實生活中應該都扮演着一個安靜的角色。因為那些埋藏的話語無處可說,也不想說,所以最後有一個安靜的,沒有任何回復的網頁,傾吐自己內心的感受。

  所以白雲飄飄網對我來說是真的重要,甚至我不敢想象,我沒了這方傾訴地我又會是怎樣的?

您正在瀏覽: 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