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電視劇還是看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視劇還是看書?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我們在相安無事的時候總是喜歡看幾本書,看電視劇。

  寒假的序幕算是已經拉開了很多好看的電視劇應該也會陸續的上映,則包括那些一直以來宣傳的很過火的,但實際上一直都沒有播出的那些電視劇,應該也會陸續上映。

  實際上大家一直都在等待着那些電視劇上映,這這個等待的過程當中也是在太過漫長,很多人堅守不住,慢慢的也就放棄了,或者說是人家都有自己要忙碌的生活,去兼顧哪裡去等這些電視劇呢?

  或者說現在有很多高水平教育的人都不怎麼看電視劇的,他們喜歡的是看小說,看書,看各種文字記載的東西,因為這樣更能夠引發人的思考。

  以前的時候也經常去刷豆瓣刷知乎,可是現在卻不怎麼去看了,因為時間太過於忙碌,而我們要去準備各種複習的資料和考試的用書。

  如果能有一個非常好的閱讀軟件的話,經常去看一下那些書也是挺好的一個興趣愛好吧。

  就把苦重小到大一直都被老師們宣揚和支持,鼓勵的,今日系這個習慣,他們一直都說這個是個非常好的習慣,也許等我們堅持之後才會發現,原來這些就是對於我們表達方式或者是各種能力方面的全方位的訓練。

  我們可能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不知道她有什麼好處,都到堅持到一定程度之後才會發覺原來那些好處都是意想不到,並且以各種想盜不盜的形式回饋於自己的。

您正在瀏覽: 看電視劇還是看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視劇還是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