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考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考說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高考說 標籤:高考作文

  想想已然過去兩年了,感覺那沒有任何的交集,沒有任何的聯繫。

  不知道書本兒另外的一邊你在幹嘛。還記得高三那年的夏天,又是熬夜又是吃泡麵,是覺得這個夏天就要過不去了,真的很需要一個擁抱,一個安慰,無論是一道難題的時候苦眉愁臉。還是心愛的人即將離開,或者說你也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將要去哪裡?

  青春總是很迷茫,總是站在十字路口,不知道往哪走。突然間感覺一個人變得不知所措。在遺忘和想念中成長,回過神來,發現自己一路是這樣走過來的。一路坎坷,一路風雨,就像一部部記錄事實的電視劇。無法改變的,只有事實。

  然而當我走完這一段,回頭看的時候。那一步一個腳印慢慢的延伸了過來,一切都沒有變唯一改變的就是你你從我的世界中消失。消失的毫無蹤影。

  確實,高三是一個獨木橋,過去了多少人,又走丟了多少人。而如今這場沒有硝煙的戰場,再次點燃。看着那些稚嫩的臉被高考這個代名詞打磨的歷經滄桑。回頭看我狠毒定的說一句。當時的我是那麼的努力,不過是為了自己年華流逝之後不再感到遺憾,不再感到後悔,不再鄙視自己。

  兩年過去了,我們沒有任何的交集,沒有任何的聯繫。只是默默地說一聲,你還好嗎?高考考散了多少人,有給與了我們多少折磨。但是希望所有的考生能夠堅強的走過這一段。這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希望你們都能夠成為人生的贏家。

您正在瀏覽: 高考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考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