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人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早晨送完小臭回到家,習慣性的拿起手機,看到微信上有個人在和我聊天,問我有沒有興趣做電商?做一個副業,說實話,這個人的並沒有備註,我好像並不知道他是誰?

  打開對方的頭像,看了看,是西安那邊的備註,自己曾在西安那邊上了三年大學,外加實習的半年多,說是有倆個知心的好朋友,也經常聯繫,但是有好多人都已經失聯了!

  突然之間直呼我的名字,並且是不帶姓的那種,說實話,還真的讓自己有點受寵若驚!打開對方的朋友圈,看了一下發的朋友圈,特別少,只有兩條,幸運的是,其中有一條是有人評論的,評論的人是我們的共同好友,正好我也認識!

  即使到後來,我已經猜出了這個人是誰?只是有點不確定,為了防止認錯,我就找了我們倆的共同好友問了問,果然不出我所料,是我實習時候的一個小領導!

  其實要說是他是我的領導,也算不上,畢竟說實話,當初的自己年少輕狂,真的看不上這樣的領導,說話做事沒有一點條理性,當初他之所以能夠在那個小公司裡面成為一個領導,好像完全是靠的公司的老闆是他的一個親戚!

  到後來每次提起他好像也只是因為舍友當初的一句玩笑話,說我當初和她有過什麼?現在想一下,真的是時過境遷,89年沒聯繫了,客套的問一句,最近過的怎樣?對方也沒有回答~

  雖然最後交換的電話號碼,也接通了電話,就像他說的,在商言商,聊的只是一些關於副業的話,說實話,關於投資1000多,開啟一個副業,自己確實有點心動,對方說讓自己考慮考慮,掛了電話之後,靜下心來想一想,仔細考慮考慮,也只是隨後再說吧!

  想一下曾經相處過生命中遇到過的那些人,雖然好像只是短暫的相遇,時隔78年,能夠被想起來,大概想起的也是利益的趨勢吧。不管怎麼樣?,那些人能夠想起自己,多少也算得上是一點小小的幸運吧?

您正在瀏覽: 那些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