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成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 樂 成 長 

四川省內江市威遠縣實驗小學 廖柯宇 

 2011年春節期間,我和爸爸、媽媽,還有我哥哥和他的爸爸媽媽一起去衡山遊玩。 

我們早早地出發,旅遊車走啊,走啊,走了很久,我都在車上睡著了。到了衡山腳下,媽媽喊:“廖柯宇,快起來聽導遊講解啦。”我說:“好。”導遊說:“衡山是我國寺廟最多的一座山,山上的寺廟有140多座,並且都供奉着南方最大的一尊菩薩——祝融火神。現在我們去爬山吧。” 

 我們開始爬山了,我們先沿着公路往上走,又沿着梯子向頂峰走,才走了十分鐘多一點,山上就下起了拇指大的冰棱狀冰雹,冰雹里還夾着雨和雪。先我們還不知道下起了冰雹夾雨和雪,直到我被幾顆大一點的冰雹砸到的時候,我才說:“下冰雹了,裡面還夾着雨和雪呢!大家快把帽子戴上。” 

  我們又繼續冒着冰雹爬山。又過了一會兒,我說:“我爬不動了,爸爸背我。”媽媽說:“上次,我們一起去九寨溝,黃龍的時候你都沒有要爸爸背的呀。”我想:還是要克服困難,靠自己的力量爬上南天門。我們繼續爬山,山上除了路以外,其它都被凍住了,比如樹、欄杆、桌凳等等都被凍住了。途中我們邊走邊玩,我和哥哥一起找那種小一點的被冰雪全身凍住的小樹,踢小樹一腳,小樹就下起了密密麻麻的冰雹,真好玩。我們看到從南天門下來的人頭髮上都結了一層薄薄的冰。爸爸問:“山上的路況怎麼樣?”他們說:“滑得不得了,可雪景太美了!” 

  後來,我們到了南天門,那兒的景色可真美啊!到處都被冰雪覆蓋了,好像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銀披風。 

  這次快樂的旅途,讓我學到了很多自然、地理知識,還懂得了只有克服困難,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其實,在學習上不也是一樣嗎?我們就是這樣,快樂地成長着。

您正在瀏覽: 快樂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