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成長的滋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滋味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滋味

  當酸、甜、苦、辣,一起湧向我的心頭時,我知道,我已不再是昨天的小小少年了,幼稚取而代之的是成熟與穩重。

  在春天,粉嫩嫩的花苞綻放出一朵朵小小花,怡人的芳香瀰漫在潔凈的空氣中。透過春天的氣息,我知道,小時候的哭鬧已不再會得到媽媽的寵愛,而我要走向的是這個大千社會。當然,獨立也將成為我的夥伴……

  校園裡,到處充滿着同學的歡笑聲,可是在時間匆匆的腳步中,我知道,時間一去不復返,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好快、好快,就要與同學們揮揮手告別了,他們也會踏進新的課堂,結交新的朋友。倒是,他們是否還能回想起我們曾經在一起的快樂呢?

  受不了,別人帶個我的“傷疤”,俗話說“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譏笑,輕蔑,我已經不再去理睬了。是的,或許我的自尊已不復存在……

  成長,是一種美好,一種迷茫的美好;成長,是一種疼痛,一種美麗的疼痛……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滋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