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會享受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享受生活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的時候,因為某人要來石匣水庫釣魚,自己也跟着孩子同行!然後某人一個人在那邊釣魚,自己陪着孩子在另一邊玩。因為自己所選的地方位置比較好,有一塊大大的石頭!

  自己一開始是坐在這塊石頭上寫作文的,但是時間久了,坐的有點累了。自己就找了一處比較乾淨的地方,頭枕着孩子的小書包躺下了。

  然後就感覺身邊的一切都變得特別的美,放眼望去,是大大的水庫,水面上波光凌凌,不遠處時不時有一點條魚,跳出水面翻跟頭,最後在一頭扎進水裡!

  水庫邊緣是青翠青翠的山。因為看不到山的另一邊,所以忍不住讓人去想,山的那邊究竟是什麼?也是一池的大水庫,還是有着別樣的風景。對未知的東西,我們總是充滿了遐想。

  自己的正頭頂是藍藍的天,藍藍的天上飄着幾朵白雲,隨着微風的吹過,時不時變化着形狀?讓人感覺特別的神奇!再加上頭頂上是不是有一兩隻小鳥飛過,給人帶來了勃勃的生機!

  寧靜中帶着的那一份波動,讓人感覺這種意境真的美的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總之身邊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那麼的愜意,然後自己心裡想的事,如果此時此刻能夠睡上一覺,那麼我相信一定能夠會做一個很美的,很美的夢。

  只是因為自己心裡還想着寫作文的事情,也想着生活中的一些其他的事情,所以最後就是感覺,自己好像置身於美好的環境中,也已經忘記了如何去享受生活!

  大概真的是享受生活,也是一門藝術,需要我們去好好的學習!

您正在瀏覽: 學會享受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享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