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享受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生活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一張尚未着色的畫紙,沖斥着你的喜怒哀樂,期待着你那一雙靈巧的雙手為其着上顏色!生活是一個變幻莫測的精靈,用他手中的智慧棒裝點你前進的道路,時而優雅高潔,時而風雨交加!讓你的道路不可估測,趕走你乏味的時光!生活時而美好,時而恐怖!學會享受生活,把自己的夢編織在生活中,用樂觀面對生活開,用自信與快樂來點綴激情洋溢的花季天空!

  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大樹享受自己的生活,享受上天提供給自己的朝露、清風與鳥鳴!魚兒享受自己的生活,享受着翱翔天空、展翅高飛的閑逸!社會提供給人們很多,給人以溫暖的家,良好的環境、便利的設施以及誨人一生的好書!請珍惜這一且美好的東西,用好一切做自己想做的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何不去放飛他們呢?讓自己發光,發熱?

  感恩生活中令我們傷心的人和事!感恩那些讓我們迷途知返的人。一個人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唯有感恩他們才能使我們更成熟穩重!在蝶破繭之前的時光里它們一次一次的把傷痛化為力量,永不放棄的重複自己的動作。也正因為這樣,才有了破繭成蝶的永恆的美的蛻變!人也是這樣,難免會遭遇失敗,重要的是要有不服輸的勇氣。要學會總結經驗,吸取教訓,永不放棄。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相信“長風破浪會有時”!感恩傷心的往事,收貨的是難得的經驗,和成熟穩重的品質!

  回報生活中幫過你的人!別人的幫助猶如一陣清風,使你的心靈變得平靜。愛生活,因為社會提供你很多。作人不能單一索取,真正的享受生活應該同時把快樂回報社會。既要回饋幫助你的人,又該幫助那些需要的人!

  學會享受生活。生活中美好的事物幫助你走向成功。那些傷害你的人可以磨鍊你的意志,回報社會讓你的生活增添一份光輝,一個樂觀的態度回饋你一個美好的時光!樂觀面對生活才能夠調出最美的顏色,才能塗出七彩斑斕的人生之夢!!!

  河北邢台橋東區邢台市第二中學高三:王文強

您正在瀏覽: 享受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