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概有半年的時間沒有去看過趣頭條了,然後回過頭再去看,發現他已經有了更新。

  也許萬事萬物本身的定義就再次不斷地成長,不斷地變化。

  也正是因為這些精彩的變化,才構成了美好的世間就行。就像你也曾經在黑夜漫漫的時候去抬頭仰望星空去看郊外的萬家燈火。

  你想在多愁善感的時候寫一篇文章或者是朗誦一篇詩。

  也許這個世界上的很多事情本身就是沒有定論的,你不能說這個年齡段必須要做什麼也不能說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什麼才是真正的標準答案。

  因為本身就不存在什麼,應該不應該,這些都是我們在思想當中的一種關係。

  因為我們經常習慣於去這樣思考,去給他灌輸這樣的理念,所以才會形成這樣的思想誤區。你看着像在我們上學的時候做的那些試卷,最後面的答案打的不敢說是標準答案,而是參考答案。

  所以很多事情在細枝末節方面也能夠窺見本質。

  繼續修行繼續發展。也許你不知道什麼時候就遇到了那的人生轉折點,也到了新的機遇,讓你開始新的發展。這些也許咱冥冥之中都是安排好的。

您正在瀏覽: 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