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有各種煩惱,我的煩惱來自三年級的一次考試。

  我記得升入三年級第一次期中考試,因為一二年級時,考了雙百,就不在意三年級期中考試。我忽略了考試要求:1。不許說話。2。自己認真讀題。3。寫完檢查。第一題做完了,我就坐着。因為原來考試都是老師一個題,一個題的讀,我就等老師讀第二題。我看看旁邊的同學都在寫,有的已經做第四大題,就開始着急了,可着急已經晚了。馬上開始寫,當我寫第四大題時,別人的作文已經結尾了。這時,老師邊走邊說:“快點寫,時間不多了。”聽到這句話,我臉上的汗直往下掉。乾脆放棄後面的題,直接寫作文得了。作文也是匆匆忙忙寫完的,連檢查都沒顧上,老師就開始收卷子了。

  幾天後,試捲髮下來了,我的語文只考了80分,老師把我臭罵了一頓,回家后,又被媽媽臭罵。我知道,是我沒看清要求“自己認真讀題”,卻傻傻的等老師讀題,結果都是80分惹的禍。

  從那以後,我每次考試都很認真按要求去做題,做完仔細檢查。以後的成績就像芝麻開花——步步高升。

  這件事,雖然給我帶來煩惱,令我難忘,但是,讓我刻骨銘心。

  四年級:毛子杉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