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真的不快樂(5)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真的不快樂(5)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Chapter 05. 我不知道原來給你的那些自以為是的成全

  卻一直都是你不可觸及的傷

  無數個像這樣陽光明媚到泛白的夏日,無風的夜晚,和你在一起,像是最美麗的童話。預料之中的,你會是童話中的公主,我會是童話中的王子。沒想到我猜中了結果卻沒猜中過程。兩個不一樣的童話,我是童話中的王子,你是另一個童話中的公主。你是別人的公主,於是我不再是王子,不再空守着一座城堡。我走遍了世界,只為找尋你留下的倒影。

  是誰講:“我顛覆了一整個世界,只是為了擺正你的倒影。”

  “她是一個人去的美國。”這是風天曉跟我說的最後一句話。

  她是一個人去的美國。

  腦海中還是若寒毫不猶豫地回答“是”的聲音,可是風天曉告訴我,若寒,一個人去的美國。

  我不明白你為什麼要騙我,我只知道我也騙了你。如果我們都這樣的固執下去,會是什麼樣的結果。

  我沒有去英國,而是直接去了若寒家。若寒的媽媽給了我一封信,說是如果看到我的話要給我的信。若寒的媽媽講,那天若寒說:“媽,你說我是不是很沒用呢,明明是喜歡他的,卻這麼晚才知道。我知道自己比不上Joey的,她是校花。”

  拿到那封信的時候才真正地意識到若寒已經到了另一個國度了,或許若寒的今後就與歐陽楓逝再也沒有關係,或許她很快就會忘了我,忘了曾經一度自以為是成全她但卻帶給她最多的傷的那個人。打開信,是若寒的筆跡,她在信里寫:

  “歐陽楓逝,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封信,可是我還是寫了,並且希望你能看到。如果你有看到的話那證明我在你的心裡還是有一點地位的,最起碼還可以證明你還當我是你妹妹。我知道我是比不上Joey的,她能做到的很多事情我都做不到,所以我知道我沒有辦法和你在一起的。

  你讓我跟風天曉好好在一起。對不起,我做不到。

  我以為我一直是把你當成哥哥的。如果不是Joey的話也許我現在還看不清自己的感情。對你的依賴,甚至已經到達了我想象不到的程度。我找對了人,可是卻在不正確的時間。於是就沒有辦法好好地在一起。有時候我會想,如果沒有認識你的話我還會是那個整天把籃球當做第一位的女孩,也許就沒了這麼多的煩惱。可是我並沒有後悔認識你,真的。感謝你帶着我走過的那些時光。

  原諒我最後一次騙你。其實我是一個人出國的。我想逃避也許是最好的辦法,那些憂傷,如果我不去理會它,是不是一段時間以後它就真的會不見了呢。我想試試。試試究竟可不可以忘記你,我曾經愛過的人。我想我總要去學會一些我必須學會的事情,比如,一個人面對所有。

  楓逝哥哥,好好跟Joey在一起。”

  我不知道我一時的衝動做錯了多少的事情,那些我自以為是的成全,原來才是兩個人之間一層戳不破的膜。如果我沒有幫若寒去追風天曉,如果我沒答應Joey,如果我沒跟若寒說“好好跟風天曉在一起”,如果我沒騙若寒我是很Joey一起去英國,如果我沒有選擇逃避……

  也許事情真的會不一樣吧。

  ----3個月後----

  若寒自從去了美國就再沒有一點消息,整個人都像是從我的生命里徹底的消失了。可是我還是固執地等她回來。若寒走後,Joey似乎是看出了我對若寒的感情,她提出了分手,她講:“如果我知道你一直都這樣的喜歡她的話,我早就會退出。”然後她就笑了,她講:“你或許可以考慮把她找回來。”那時候我就突然改變了對Joey的認識,原來她也一直都是個好女孩。和我想象的樣子一點都不一樣。那時候的她,善良的像個天使。於是我對她說:“Joey,你一定會幸福的。”

  她笑笑,離開。

  而我也接到一個電話,打過來電話的是著名的製作人張蕭。他說:

  “你好,歐陽楓逝,我代表環美公司真誠地希望你能和我們公司簽約,正式成為我們公司的一名藝人。”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如果真的不快樂(5)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真的不快樂(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