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真的不快樂(3) 1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真的不快樂(3)_15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50字  編輯:小景

Chapter 03. 我從來都不知道

  原來看着一個人幸福 可以這麼難過

  就像是麵粉在高溫下發酵,一個人的孤單似乎也同着高溫一起發酵。每次看到自己一個人的影子在燈光下拉得很長,心裡就有種空蕩蕩的難過,什麼時候自己都習慣了這種寂寞了?每天若寒和風曉天都是很幸福的樣子,兩個人整天的在一起,甜甜蜜蜜。一直以來,我自己都不知道甜蜜和幸福也是可以傷害到人的。看着若寒的幸福,而我不是主角,只能這樣子遠遠的觀望。原本以為我可以很大度地像當初幫若寒牽紅線一樣的看着她幸福,可是事實證明,我根本就做不到。心裡的難過,嫉妒,疊加成一種複雜的情緒。似乎是一發不可收拾。

  第2天下午我一個人回家的時候看到Joey,我知道她是我們學校里那個校花,曾經說過:“歐陽楓逝是我一個人的。”之類的話。對於她,兩個字來形容:“無聊”。儘管看的出來她是刻意地在等我,但還是無視她從她身邊走過去。怎麼也沒想到她居然大膽到拉住我。看着拽着我手臂的她的手,我冷冷地對她說:“你放開。”不想多說一個字,對於這種無聊的女人。

  她很聽話的把手拿開,然後跟我說:“楓逝,我是真的很喜歡,我求求你,你就跟我在一起一段時間看看好不好?我求求你。”

  “楓逝也是你叫的?我可不習慣我不熟悉的人這麼叫我。”仍然是冷冷的態度。只是因為,除了她,心裡再也裝不下任何人。

  Joey顯然是不想放棄,繼續說:“我不在乎你喜不喜歡我,真的。求你當我待在你身邊好不好。等你有了愛的人我就離開。”

  心裡有一些小小的感動,一時間覺得其實眼前這個女孩子也沒哪裡不好,或許我一開始沒了解她。“那好,你說的,我有了愛的人你就會離開。”

  若寒,後來我真的是很後悔,如果我當時沒做出這個決定的話或許你也就不會離開。如果我當初沒做這個決定的話,或許我們是真的可以好好在一起的。如果我當初沒做這個決定,也許,後來的結果就會不一樣,那些傷害對方的事情,也許我們一件都不會做。

  那些你該知道的我都告訴了你,那些我不想讓你知道的,最終你還是知道了。無從下手去粘補那些破碎了一地的情感。

  消息似乎傳的比風更快,第二天Joey變成我女朋友的事情就傳的滿城風雨。

  黃昏的時候若寒跑過來問我是不是真的,夕陽下的她看不清表情。

  其實很想告訴她這件事不是真的,可是當時Joey就在我身邊,難道我可以轉過去告訴Joey我有了愛的人,而且那個人是若寒?如果我真的這樣做了,那若寒會怎樣想?

  感情的世界,無從選擇。無所謂傷害的是我或是更多人。可我一直怕的就是傷害你。

  我轉過身,告訴若寒:“是真的。”

  依然記得那天若寒看上去很開心的說:“我終於把你甩掉了。”然後轉身就走。可是我知道,她不開心。她不開心的表情,我一直都記得,我對自己說不會讓若寒不開心。沒想到最終還是做不到。

  其實那天如果我好好想想若寒為什麼不開心的話,也許結局就不一樣了。我一直都以為若寒是因為沒了我這個哥哥感覺到不開心。可是事實卻不是這樣。因為很多年以後若寒的媽媽說那天不知道為什麼若寒回家哭了好久。因為,之後我看到若寒的日記,她在裡面寫:“當我失去歐陽楓逝的那一刻,我才知道,原來,他在我心裡一直以來都不只是哥哥。”

  可是那天晚上我居然還打了個電話給若寒,對她說:

  “若寒,好好的跟風曉天在一起。”

  。─│未完待續│─ 。

您正在瀏覽: 如果真的不快樂(3)1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真的不快樂(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