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真的不快樂(1) 1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真的不快樂(1)_1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50字  編輯:pp958



  請你快樂的想起我,如果想起我讓你悲傷,那麼,請你忘了我.

  ---- From<天國的嫁衣>

  Chapter 01.你有了喜歡的人,

  那我是該祝福還是離開

  我叫歐陽楓逝,我喜歡的女孩子叫若寒,柳若寒.

  認識若寒是在校內的籃球場,雖然她是個女孩子,但卻對籃球有着濃烈的喜愛.經常可以看到她在籃球場上笑的很開心的樣子,露出一排牙齒.感覺那時候的她,像一個天使一樣.這丫頭完全沒有一點淑女的樣子,整天瘋瘋癲癲地跟她熟悉的人開玩笑.因為這個我常說她假小子,然後她就順手抄個什麼東西砸過來,說:“讓你見識什麼叫心狠手辣.”

  若寒不知道我喜歡她,她一直以來都把我當作好朋友或者是哥哥.有一天我問她:“若寒,我在你心裡是怎樣的人?”

  “你么?嗯……就像是親生哥哥一樣啊.”她笑着回答.

  “哦,哥哥啊.”我苦笑,多諷刺,我喜歡的人一直都把我當哥哥看!不過只要她開心就好,只要能一直在她身邊看着她開心看着她難過就好.

  不知道如果有一天若寒過來告訴我她有喜歡的人了,我是該開心還是難過?

  “喂,歐陽楓逝,你要死了啊,都不聽我說話.”

  她話剛說完就感覺頭部中擊.“你……柳若寒,你有點女孩子樣好不好啊.下手這麼重!”我一邊揉着受傷部位一邊說.其實上帝知道她打的根本就不重.

  “歐、陽、楓、逝,你不要再裝了,我根本就打的不重好不好?唉,要是把你給打傷了,你的那幫花痴團還不定把我給怎樣呢.”若寒在距離我5米左右帶着嘲諷的口氣說,末了兒還不忘加上一句“特別是臉部,你一個靠臉吃飯的傢伙.”

  “那你該慶幸自己在跟本屆的校草說話.”

  “去死吧你.”飄過來若寒的聲音.“那就請校草請我吃冰淇淋吧.正好有事要跟你說.”

  看着她朝學校的商店走過去,自己也跟了上去.

  若寒,如果一輩子跟你都這樣,如果一輩子都能陪在你身邊,那給多好.

  05年的夏天,出奇的熱,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東西在高溫下都難以保持原來的樣子,原來的味道?

  05年的夏天,若寒在學校商店的門口跟我講她有了喜歡的人.

  依然記得那天若寒一邊吃着冰淇淋一邊對我說:“歐陽楓逝,我很認真的跟你說哦,我有了喜歡的人了.怎麼辦?”她站在那棵學校高大的樹下,儘管不是很熱,但還是看見了她紅着的半邊臉.

  (未完)

您正在瀏覽: 如果真的不快樂(1)1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真的不快樂(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