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真的不快樂(6)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真的不快樂(6)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Chapter 06. 那些揮之不去的憂傷

  是不是不想看見  就真的看不見了呢

  我和若寒的17歲似乎是再也回不來的時間,和她相遇在秋天,而今年,秋天也快到來,可是我知道,我再也不可以再遇到一個柳若寒。

  以前以為自己是個很豁達的人,天塌下來當被子蓋。可是對於若寒,我根本豁達不起來。我試着用3個月的時間來忘記她,可是我做不到。我知道,就是再給我3年,我也許也是做不到的。她留在心裡的痕迹太過於深刻,於是就成了不可磨滅的印記。

  經過認真的考慮之後我和環美簽了約,正式成為一名歌手。於是生活就開始忙碌起來,一整天的時間都是用來錄製專輯等一些事情。公司的總裁講說要在3個月之內把專輯錄製完成,但歌曲必須是精選,必須一炮打紅。

  我知道他們是想用我來提升公司的知名度,或者是想靠專輯來多賺錢。可我想的是:如果我真的出名了的話,若寒應該會可以看到我吧?看到我,她會回來么?其實她回不回來都沒什麼關係,我希望的只是她能夠看到我,那就已經夠了。

  我的經紀人姓高,20歲,她讓我叫她Amy。我想了想說好,這樣子也容易記得。Amy很漂亮也很體貼,是那種溫柔的女生。或許我還可以用女生這個詞來形容她,因為她的確也不大,而且有的時候脾氣很像若寒。曾經有一度的時間裡我想過這樣子一個溫柔的女人是怎麼可以當一個經紀人的,後來才了解原來Amy是那種看起來很溫柔實際很堅強的女人,任何事情她來處理都會很得當,所以我就可以安心的錄歌,所有的對外活動她都會安排好。

  我無數次的料想過我的以後的生活,在天黑了的時候。我也無數次的想過我的過去,我的17歲我的18歲,那些我沒有去把握住的日子。每次想到那些生活就會想到若寒,像是無法分開的,血與肉的關係。我還記得,記得若寒短短的頭髮,記得她單純的微笑,記得她很喜歡的食物,記得所有的,關於她的一切。是的,無論怎樣忘記,都不會忘記她的一切。

  她的一切,與我,血與肉的關係。

  沒想到專輯發行了以後反映出奇的好,我好象是一夜之間成了一個名人。很多的應酬和很多的歌要錄,又開始籌備第二張專輯的事宜。我想如果我以前的生活是一杯白開水的話那麼我現在的生活就是一杯冰水。單一的生活,沒有感情的起伏,整天都是為了應付而露出的笑容。

  我曾經想過以前的若寒回不來了,可是,以前的自己,似乎也是回不來了吧。連自己,都很久沒見到自己出自內心的微笑了呢。

  這段時間裡面和Amy在一起的時間好象是最長的,24小時裡面最少應該是有14個小時是跟她在一起的。經過相處更覺得她很像若寒,她們那種不外露的堅強似乎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具備的。所以我常常會看着Amy發獃,彷彿是看到了若寒——那個我愛的女生。

  秋天又到了,稍微的輕鬆了下來。Amy約我去釣魚。毫不由於地答應了——也很久沒有輕鬆一下了吧。也該出去散散心了。釣魚的那天Amy穿的很隨意,令我驚訝的是她居然穿了一件以前若寒最喜歡的衣服。她微笑着站在我的面前,可我看到的卻是若寒。

  再次令我驚訝的是,Amy最後對我講:“我們交往好不好?”

  於是我知道我又要傷害一個女孩子了,不論我是答應或是不答應。本來是想拒絕的,可是看到她笑起來的樣子。現在的她和以前的若寒就分不清楚了,於是,鬼使神差地點頭。

  我看到得到答案的她,笑的很像那年的若寒。

  。未完待續。 嗯。要說的是〈如果真的不快樂〉也許在這裡就先要告一段落了,但是我肯定會寫下去,但進度會很慢,希望大家能夠諒解。原因1:現在初二了,很忙,作業特別多,所以就荒廢了寫這些東西。原因二:會寫一部新的小說<to be continued>,暫時還沒確定是短篇還是長篇。請大家支持。謝謝。

您正在瀏覽: 如果真的不快樂(6)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真的不快樂(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