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考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考說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高考說 標籤:高考作文

  看着白雲飄飄網裡的小作者們都在寫高考的話題,不禁恍然大悟,原來,六一已過,真的又快到一年高考時了。想想,高考距離自己已經過去很久很久了,久到我甚至沒耐心去計算他的具體年數,有些事,註定會成為生命中難堪的回憶,比如,我的高考。所以,哪怕如今想起來記憶越來越模糊,也算是一種欣慰吧。至少,面對失敗,也不再像之前那樣覺得難堪的厲害。

  高考,自己經歷了兩次,中間隔了整整一年的時間。可是,這一年對我來說,意義真的不大。大概是自己真的沒有好好努力,就像剛才看的那位小作者說的,他相信這個世界是公平的,是自己把時間和機會丟失的。所以,沒什麼可抱怨命運的不公。

  關於高考,一般都是數學那堂考下來,就可以直接定成敗。這樣的兩次經歷讓我在多年以後,一直在夢中都不能擺脫。每次夢到關於高考,總是很清楚自己考不上。因為數學題一道也不會。真的不會。現實生活中,數學就是自己的死穴,夢中就更加的混亂了。

  兩次的高考,就這樣成了人生中難堪的兩次經歷。第一次還好點,第二次那就是人生的恥辱。不過,現在想想,也平淡了許多。每個人要走的路,大概冥冥之中都早有安排吧。

  雖然有時也會在想,考上本科后的自己,會和現在有什麼不同。可沒發生過的事,始終想不出來。

  好吧,高考,無論經歷幾次,如今都在自己的生命中漸行漸遠。如今,雖然每年都能想起來,但是,也只有更多的祝福,那些學弟學妹們高考勝利,金榜題名吧!

您正在瀏覽: 高考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考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