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父親的羊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羊群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生時代的自己,最喜歡寫的作文話題就是關於自己的父親,然後總覺得自己整個學生時代,寫父親的話題作文比寫母親的要多多!

  然後記得自己在初中的時候,就寫過一篇關於父親和羊群的作文,然後語文老師也因為那篇作文特別的表揚了自己,自己多多少少感覺有點開心吧!

  在大學的一次作業上,自己也有提到過父親和羊群的事情。自己從來都沒有避諱過,父親的職業。我的父親是一位放羊的,熟悉我的人都知道!

  因為這兩年羊價行情比較好,所以好多人提到父親放羊的時候都會說,那你家肯定很有錢了!其實她們都只是看到了父親放羊是掙的錢,卻沒有看到父親放羊時的辛苦!

  每天風裡來雨里去的時候,也確實挺辛苦的!

  父親放羊有十幾20個年頭了,記得在小弟出生的那年,父親開始放羊,直到現在,小弟已經22歲了,父親還在放羊!雖然中間斷斷續續的間隔過幾年,但是直到現在,父親依舊在放羊!

  關於父親放羊的事情,自己也從來沒有想過說有什麼好丟人,畢竟父親靠着自己的雙手勞動,我感覺比任何人都為父親感到自豪。

  只不過是有一段時間裡,父親一直和母親吵吵鬧鬧的,然後就讓我感覺特別的煩父親,因為很多時候都感覺父親特別的不講理,可是後來自己也慢慢的想明白,不管怎麼樣?父親都是陪伴母親走過一輩子的人。

  雖然說直到現在他們都在吵吵,但是也可能有句話說的,每對夫妻的相處方式都不一樣,可能他們已經習慣了那種吵吵鬧鬧的生活吧!

  然後就是父親現在老了,只不過是為了我們,為了那個家,還在堅持放羊!現在想一下,父親這輩子做最多的事情,大概就是放羊了吧?!可也是正是因為父親的那群羊,養活了我們這個家!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羊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羊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