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智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慧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歌曲,其實都是深入到了靈魂深處的。就好像你第一次見到他,那樣的震撼一模一樣。

  可是現在的我,既然已經來到了這裡,就再也不想重複過去的那些了。他們的重傷,其實都是不利於你的。可是你那個時候,還傻傻的什麼都不知道。即便是你跟他說了,他也不會懂得。

  畢竟這是你自己曾經犯下的錯。

  你只是除了容忍,什麼都不能做。

  聽着她們在你的背後,腳着舌頭,添油加醋,那樣的殘忍,那樣的惡毒。

  而你,只是在這裡僵着身子,沒有任何反駁的餘地。因為這一切,對於你我來說,都想做一場夢一樣,沒有什麼修養,更何談那麼多的遠見。

  假如我們一直都在,假如愛情如同我們所想象。、 我想幸福,一定棲息在不遠處。

  只是現在的我們,太過急躁,所以看不到的那麼多,所以我知道的你,都是另外一個途徑的你,也許在做着其他的事,但是並不一定只是沉浸在一個虛假的世界當中。

  你把手邊的那些誘惑都當成了工具,可以幫助你,更好的生活。

  這才是智慧。

您正在瀏覽: 智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