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你同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同行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地歲月到底有多麼漫長,這些我都不在意。我在意的只是因為這一路上有你同行。

  日月的光輝多麼的明顯,他們在頭頂閃耀,在這個世界上綻放自己的顏色。可是我就知道,當你放下手機低頭沉默的時候,難道故事都有了不一樣的結局?那一直都在害怕這些東西,之前都覺得原來這個世界上沒有那麼多人和你有着一樣的想法。就像之前所有的假設都變成了虛假的,也沒有關係。

  或許曾幾何時,我還曾經感嘆過上蒼,因為這一路上有你同行,很多故事都有了不一樣的樣子。

  或許曾經我寫過那麼多的文字,但他們並不是真的屬於我,他們也有自己的靈魂,他們有着自己的喜怒哀樂,所有的悲歡離合與恩愛超市都需要他們自己再去經歷一遍才行。

  在很久以前,我懂得了那些故事其實從來都不是一個人所寫。我知道那些人生的故事,所有的通透其實都在他們眼前開始變成了以外的顏色。你之前一直都說你三觀很正,可是你卻並沒有什麼證據能夠表明這個也並沒有什麼能夠說清楚,你在這條路上就一直處於一個正確的軌道,沒有任何偏離。

  因為這些本身就是主觀的概念。

  或許終將有一天,你和他永遠分開,再也沒有什麼見面的機會。相思愁腸其實在你眼前都變成了一個完全不能夠知曉的結局。

  與你同行要說幾遍才能銘記。

您正在瀏覽: 有你同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