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一個同伴{2}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個同伴{2}_8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下面冒出一層熔漿,眼看整個車子就要陷下去,助手四號義無反顧的跳了進去,我心裡不禁一陣悲涼:“四號!” 

  突然,四邊本來四個殺手,分別是黎明殺手、黃昏殺手、暗之殺手、光之殺手,我拿出隨身帶的金怒矛,毫不客氣,秒殺黎明殺手,然而,黃昏殺手也不是省油的燈,他立馬沖了過來,卻被三號和二號攔住,用太刀殺死。 

  暗之殺手有些失明,令人無語的是,他直接掉到了火焰里,化為灰燼。 

  可怕的是,光之殺手無敵,與我打了一百多個回合,仍然沒有勝負,他一刀,我一劍,刀光劍影,殺得天昏地暗,日月無光,他連續投擲炸彈,每次我都只有躲開的份兒。 

  四個助手一起上,仍然打不倒他,我只得發出我的看家招數:“血之狂暴”,此招可非一般,我的力量大增,沒想到,光之刺客,一個迴旋踢,把我盤倒在地,冷笑:“哈哈,你最終仍然死在我手裡”。 

  我閉上眼睛,等待着殺戳。 

  突然,我聽到了光之刺客的慘叫,一看,我大驚:光之刺客被我的弟弟,卡特,殺。 

  “卡坤,你沒事吧?” 

  我急忙說:“可惡,這幫傢伙真是欺人太甚!居然反古,跟我用刀打!要不是我體術不錯,早就被他們幹掉了!" 

  他說:“我的紋身真的很起作用,他幫我找到了你,好了,攻入內部不能蠻幹。”說著,他往我的車子里扔了幾把槍,說:“一點懶也不能偷,我們在這兒訓練吧。” 

  這小子,還要訓練啊!我一年前被你弄得腳抽筋,眼疲勞,差點兒骨折! 

  看我不快的神色,他急忙說:“只是說說而已,大家千萬不要當真,當真我跟你急。” 

  我憋不住了,笑了出來。 

  看我笑得一聲勁兒,他也笑了起來。 

  “嗖!”只聽得那一聲響,頓時天翻地覆,氣氛也緊張起來。 

  第二守護者卡西利亞斯來了,他手拿大劍,劍上發光,大吼一聲,終極發狂。 

  值得一提的是,這位卡西利亞斯,在後期跟扎西特決鬥的時候,雖然贏了當時耀武揚威的扎西特,但是被打破了眼睛,後來成為了大家的盟友。 

  下期再見!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個同伴{2}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個同伴{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