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美好的靈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靈魂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覺醒來,感覺身體很乏,像是經歷了一場惡戰。

  昨晚夢到,我寫完了一整本連載小說,並且順利出版了。圖書館的小姐姐拿來這本書指給我看,這本書多好。

  我一看書名,熟悉的不能再熟悉,而作者的署名處,寫的正是我的筆名。

  閑暇的時候,感慨萬千。

  那天看小說的時候,看到一個說法,就是現在這個世界上的傻子,其實他們的身體都是為神仙準備的,方便神仙下凡歷劫,所以神仙沒有附身之前,無魂魄,自然都是傻子。

  這倒是個很美好的說法。

  就好像在外國發生的一個故事,一對母子坐出租車,出租車司機是個黑人,孩子問,媽媽,為什麼他的皮膚那麼黑呢?媽媽溫柔地說道,因為上帝為了讓這個世界更精彩,所以創造了不同顏色的人。

  孩子就懂了。

  下車的時候,黑人司機堅持不收錢,感動的都哭了,他說,如果我小時候這麼問我媽也能這樣告訴我,而不是說我們是黑人,註定低人一等,我想我現在會更好一些。

  當時看完這個故事也很感動。

  都是美好的故事,美好的思想,美好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靈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