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驕傲,因為我是中國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驕傲,因為我是中國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他的名字就叫中國。”聽着這首《龍的傳人》,心中不禁湧起一豪情壯志。 

  一條浩浩蕩蕩的大河——黃河,一朵人類工藝歷史的奇葩——長城,一座舉世聞名的兵馬俑,一段漫漫五千年的華夏史。都無不另人深深折服。 

  站在珠峰之顛,仰望這隻東方的雄雞,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那條浩浩蕩蕩奔向東方的黃河,它曾哺育了多少世世代代的中華兒女啊!它席捲着中國人的黃奔向太陽初起的東方,把新的希望帶給一代代的中華兒女。它,教給了中國人自強不息,教給了中國人迎難而上,教給了中國人…… 

  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那座橫貫中國數千里的長城,它猶如一條巨龍,在960萬平方千里的中國土地上展翅翱翔!它,蜿蜒不斷;它,蜿蜒不絕;它,展示了中國人民那不羈的靈魂,那不服輸的精神!它,東起山海關,西至嘉峪關。它的每一塊城牆,它的每一座城樓。無不凝結着古代中國人民的汗水和智慧。是啊!正是那一滴滴的汗水,那一點點的智慧,才凝結成了這朵人類工藝歷史上的奇葩——長城! 

  我看到了; 

  陝西西安,那座舉世聞名的兵馬俑,那支排列的井然有序的地下軍隊:栩栩如生,氣吞萬里如虎,無堅不摧,這座大秦王朝的陪葬品,顯的是那麼的壯闊,那麼的豪邁,這兒的人們,馬們像一位位鋼鐵戰士一般鎮守着大秦王朝這無不令我們所深深折服。這座氣吞萬里如虎的兵馬俑,這座被人們譽為第8大奇迹的兵馬俑,這座舉世聞名的兵馬俑。無不展示了我們中華民族那豪邁的氣魄! 

  站在珠峰上,我看着華夏民族那5000年的滄桑歷程。我感慨,我震撼,我悲憤,我大笑!看着中華民族由盛而衰,再由衰轉強。我感慨,我震撼,我悲憤,我大笑!從炎黃二帝的強盛到中國近代的衰敗,再從中國近代的衰敗到現在中國的強大。都無不牽動着我的心田。 

  站在珠峰上,我…… 

  我震撼,我折服,我驕傲! 

  黃河是我的血液,喜馬拉雅山是我的脊柱,長城是我的骨髓,兵馬俑是我的象徵…… 

  我是個地地道道的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我驕傲,因為我是中國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驕傲,因為我是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