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中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中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一個多麼熟悉的字眼,一個多麼強大的國家。我的祖國正是中國,這是永遠改變不了的。我是中國人,我為中國感到驕傲! 

  現在我們能和平生活,不能忘記曾經為我們灑熱血的先輩們。你們知道嗎?舊中國是一個不起眼的國家,受盡了恥辱。我們被外國侵略者侵略,被其他國家取笑,為什麼會這樣呢?那是因為清政府腐敗無能,加上我們沒有先進的武器與科學,祖國得不到好的發展。 

  經過風風雨雨,艱苦的日子漸漸遠離我們…… 

  194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國,屹立在世界東方,是一顆璀璨的明珠。經過了改革開放,中國變得越來越繁榮。許多外國人都來中國遊玩。而且是越來越強大了。2009年10月1日,是全國人民普天同慶的日子!閱兵儀式在首都北京舉行,我們的心情是如此的激動!這次的閱兵儀式,不僅顯示了中國的強大,而且更表現了中國科技的發達。我們中國人從此站起來了,不再受外國的侵略,不再是一個被人瞧不起的國家。“中國加油,中國雄起!”這句話在我們心裡頭湧出來! 

  中國加油,我是中國人,我永遠愛着我的祖國!我為我的祖國感到無比自豪、無比驕傲!我要好好學習,將來成為祖國的棟樑,好好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中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