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沙漠駱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漠駱駝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他們說起沙漠,你聽得起勁。你一直覺得,你只是個看客,這一切,怎麼都不會和你扯上關係的。

  可是突然有一天,你父親給你打電話,讓你火速回家。你還沒來得及穿上大衣,就匆匆買了火車票趕回家。

  那不是小說,或者說,那不只是小說的故事。

  你在一個地方,等待着你的心上人出現。可是家門口的那棵樹,已經被商人砍走賣錢了,你不喜歡,可是卻由不得你。

  你突然就覺得,留在這裡,似乎也不再有意義。

  你記得當年,在家時媽媽給你講過的故事,沙漠裡面的風箏,桀驁的鳥,還有沙漠駱駝。後來,終於有人唱了一首歌,就叫沙漠駱駝。你看着歌詞,突然流淚。

  多麼熟悉啊。

  可是,你卻沒有其他的辦法,去把這一切都變成自己的經歷,因為你只是聽過無數遍,而不是經歷了無數遍。

  我記得,當年的你,滿臉風沙,可是笑容,依舊燦爛如陽光。

  我也許,已經忘記了後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可是權力在手,他們什麼都會擁有的。不管怎樣,這都是你自己想要的幸福。

  大概,就是如此吧。

您正在瀏覽: 沙漠駱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漠駱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