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沙漠上悠揚的笛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漠上悠揚的笛聲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陣悠揚的笛聲在茫茫的大沙漠上飄過…… 

  一個小男孩,站在一個沙堆前,雙手捧着笛,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笛聲回蕩在空曠的沙漠上,隨着風沙漸漸遠去…… 

  十五日前,他曾和他的家人一起行走在這片土地上。然而,一場突如其來暴風沙把一切美好的夢想,一切希望徹底吹散了…… 

  只剩下他們倆,如此廣闊的天地間,除了無處不在的風沙,似乎就剩下這兩個孤單的身影。他們沒有流一滴眼淚,也許,他們明白,在這荒無人煙的地方水是很保貴的。大男孩深深地嘆了一口氣,:“走!”“去哪裡?”小男孩問。“離開這裡,往南走三四天就到的。”“真的嗎?”大男孩堅定地點了點頭,其實,他心裡也沒有底,只是應付一下。於是,漫長的旅程便開始了…… 

  三天來小男孩的精神一直很好,他一直堅信,過了明天他們便可以離開沙漠,重新回到有人煙的地方。大男孩卻有些不自然了,他不知到什麼時才可以離開沙漠。眼下他們只有丁點的食物和兩袋水。他陷入了深深深深的沉思…… 

  到了第六天,小男孩似乎明白了什麼,他一邊走一邊咬着嘴唇,欲言又止。晚上,天空中星光燦爛,如一顆顆誘人的水珠。在星光下,一個身影在鬼鬼祟祟地乾著什麼…… 

  天一亮,他們又開始走了。“哥,我口渴。”大男孩把水遞過去,小男孩飲了一口。“怎麼有陣怪味?”“不知道。”大男孩冷冷地說。“我們還剩多少水?”“小半袋。”“昨天還在的一大袋水在哪裡?”小男孩壓抑着憤怒。“不小心倒掉了。”大男孩回答得很模糊。小男孩終於隱不住了:“我知道在那裡,在你的肚子里。”小男孩說完頭也不回地跑開了。小男孩一直向前跑,他好象忘記了世上所有的東西。他發瘋似地跑着,風中的沙粘在他的面上,混和在淚水中。向前跑,向前跑直到跌倒在地上…… 

  太陽在次升起來的時候,小男孩醒了,他發現自己竟躺在一塊乾淨的布上。大男孩正微笑的望着小男孩,“走,那袋水在這裡。”他的聲音沙啞而無力。小男孩看了大男孩一眼,剛要開口,卻又發現大男孩的臉非常蒼白,如同一張白紙。大男孩把兩袋水和乾糧遞給小男孩拿。(大概是他昨晚找我找得辛苦吧)他們又開始走了,小男孩一聲不吭地走在前面,顯然他還在生氣。忽然他感到心猛的一跳,隨後他一轉身。“記住,一定要走出去!走出去后要吹起,吹起那隻笛,記住……在黃沙滿天的背後 ,隱隱約約地傳來 了。 

  數天後,他走出了沙漠,他看見了青草,看見了水,看見了人,他歡呼着,狂叫着。 

  一陣悠揚的笛聲在茫茫的大沙漠上響起……

您正在瀏覽: 沙漠上悠揚的笛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漠上悠揚的笛聲 暫無評論